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一 一 二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春光乍泄无

十二月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气温不低,黎耀辉穿着白背心在房间里给远在香港的父亲写信。这时节,他已经和何宝荣分开好久了。何宝荣常常说:“让我们从头来过.”这样的话诱惑力太大,就像你打我一拳,偏偏我心里还想着你接下来,会搂着我的脖子亲我一口。三番五次之后,黎终于发现不妥了,他大概感到了在重复行事中的尴尬,以及某种近乎人格上的屈辱,“我不想再见何宝荣”,他心里说。哪有人能三番五次的被卷入又忘却呢?黎挣够回去的钱也就回去了,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雄伟瀑布给他留下的印象可能比何宝荣还深。

评论
©一 一 二 | Powered by LOFTER